诶嘿嘿嘿啊哈哈哈

邪恶混乱

【选秀au】欣欣向荣

!!!ooc预警!!!

沙雕向!叶修中心全员向!

如果tag有问题麻烦指出,会立刻改的!

暂时没有感情线,大家只是朋友,不然也太偶像失格了x


#叶修 韩文清 上交钱包#

#黄少天  只有秋葵能堵住的嘴#

#周泽楷 折耳根都难以阻挡的帅气!!#

#苏家兄妹 盛世美颜!#

#火锅局 脱缰野狗般的话题#

......

元旦这天,本就是本季度最火爆的选秀节目“我们的荣耀”的讨论度再次飙升,热搜榜前十占了五条,光看这几条话题也能知道,这次引燃观众的是我大中华选秀的特色——火锅局。


“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是咱节目的特别篇哈!大家也看到了,这次采用的是直播形式,直播我们吃火锅。”叶修举着自拍杆转了一圈。

只见他身上挂一个张佳乐当他是拐棍,身后坠一个包荣兴兴冲冲问着老大吃什么,旁边还有一个黄少天拉着他的胳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观众也只能大概听到几声“老叶老叶”,再后面就是听不太清的火锅版报菜名了。

其他练习生也都是围在他身边,韩文清在前面带路,听到叶修开播就回头嘱咐了一句看路。同为导师的苏沐秋可比张佳乐有正形多了,正在一旁和周泽楷交流着什么,手中还打着手势,虽然周泽楷回应不多,但也是十分认真的神色。除了这一百多个被关了一个半月,好不容易能撒欢的大小伙子以外,稀有的几个妹子也是对这久违的逛街十分享受,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分食一小袋瓜子,唐柔则是和陈果一起聊着天。

这边叶修又开始对着直播间说话了:“其实大家众所周知,老魏的蓝雨是本节目的食堂供应商,又有老韩他们土豪霸图的资金支持,食堂伙食真是没话说,但是正所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自己家做的饭再好吃也没有外面的火锅香,所以就有了今天这场团建活动。”然后把直播镜头调给了韩文清那六亲不认的背影。


于是弹幕一片刷过,基本都是在吐槽叶修这句调侃的话。

[hhhhh不愧是叶修啊!敢于直面钱包脸带来的恐惧!]

[土豪霸图就这么说出来了吗!这么直言不讳吗!]

[神他妈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叶修你就是被偏爱有恃无恐啊!]

[原来韩文清这种钱包脸也可以正常走结账程序吗!真的不会免单吗!]


走在前面的韩文清招呼了一句到了,率先进入火锅店点单,显然,这一家店已经被节目组包下,选手们欢呼着纷纷就座。叶修、韩文清这些导师还有陈果、唐柔之类的编外人员倒是很识趣地坐在了角落里,毕竟选秀的主角永远都是选手。

只可惜还没等叶修坐稳说出“今天好好吃好好玩,以后可没这待遇”的开场白,众人就听刘皓呼吁:“叶导师,从节目开始到现在,导师和工作人员都辛苦了!好容易放松一天,坐中间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吧!”其他练习生虽然不齿于他这么明显的溜须拍马,却也认同他说的话有一定道理。更别提那几个a班的本来就想拉叶修一起吃饭,甚至黄少天早就想好了要抢下叶修筷下的肉,来报圣诞节的一树之仇。

于是顺理成章,叶修等导师和工作人员的两大桌被练习生们众星拱月般地推到了最中间的位置。

叶修无奈,但也没太在意,只是苦恼自己会不会被那几个心脏后辈灌醉,虽然按照叶秋的酒品自已应该也不差的……于是叶修象征性地感谢了一句本节目最大金主爸爸冯先生,并且表示这次海底捞由霸图公司的土豪老韩负责上交钱包,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吃霸王餐后,就开始认真的cue起了流程。

叶修从裤兜里摸索出了一张皱皱巴巴的小纸,又把拿着纸片的手伸到了离眼睛最远的位置,一脸嫌弃地念到:“每人可以点两道菜,并且要求两个人必须吃这两道菜。如果这两道菜最后有剩余,那就要点菜人吃掉。”

寂静,这一瞬永久的寂静。

念完之后整个厅陷入了一秒诡异的沉默,接着大家就直勾勾盯着肖时钦,试图从他那听到像上次解析赛程规则一样精妙的分析,毕竟不能指望叶修他们几个导师做出什么提示。


弹幕这次甚至吐露了几分各位选手的心声。

[喂喂喂!真的说出来了啊!果然你就是想让老韩发挥收保护费作用的吧!]

[不过这个任务简直就是整蛊游戏啊!好期待火锅魔鬼菜啊嘿嘿嘿]

[果然这么多选手都被之前叶神和秋神联手设立的新型赛程规则吓到了吗!根本没人再去求助导师了hhhhhh这沉默如同今晚的康桥啊!]


张佳乐看肖时钦简直快被这阵仗吓到了,头上似乎能看到一滴滴即将流下的冷汗,就给他解围:“小肖啊,你看大家期待的眼神,说说你的想法?”

“嗯...”,肖时钦向张佳乐短暂地笑了一下以示感谢,推了推眼镜开口道:“我倒是感觉这次的规则很有发挥余地,而且...没什么陷阱,大概是节目组的安排。”说到这里,他的眼神投向正在一边看好戏的叶修,“毕竟,叶修前辈也是这种表情嘛。”

叶修回道:“小肖猜的很准,这次的确是节目组的任务,所以我们这些导师也要参加。唉,好不容易在外面吃个饭也消停不下来啊!”叶修一副瘫倒在椅背上的生无可恋样子继续道,“不过...听你的话头好像是在埋怨?”说完这句他的表情就立马生动形象了起来,还促狭地冲他挤了挤眼睛。

显然叶修没有生气的意思,只是想逗逗后辈。

肖时钦也很给面子,抹了抹额边不存在的汗,苦笑:“饶了我吧!前辈!”


叶修果然直接切回原话题,宣布了点菜大战的开始。


tbc

嗯,暂时没有下文了。因为自己看完感觉一点也不沙雕没意思。如果大家感觉海星的话,还是会继续写的,毕竟梗都码好了,纯粹我文笔太次......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沙雕好难写!

评论(1)

热度(16)